我在
我只想問,台灣的音樂圈到底怎麼了?明爭暗鬥到底什麼時候結束?那種偏差的美學觀到底什麼時候會消失?
當你拿到評語時,上面寫著"動作可以再大一點"我真的是不懂,你是要我動作多大?直接在台上劈腿嗎?還是要朝天瞪一下?
只是因為無法在台上朝天上仰望,然後快要翻過來,無法聳肩到快要將骨頭差出來,就無法進決賽,這真的是太失控了.
我們好像都忘了音樂本身到底是什麼東西,而演奏家近而成為娛樂人的大眾
當年大師們對於音樂的態度到底去哪裡了?為什麼我們開始忽略了本身音樂的美?那種音色到底去那裏了,對於音樂的認識,對於音樂的架構,對於音樂的本身?
各位音樂圈的老大,你們都是從國外名校回來,為什麼都忘了音樂本身的美,然後只注重動作呢?快又如何?大聲又怎樣?音樂的節奏律動,為什麼你們都聽不見了呢?
音樂就是時間的藝術,這句話我們都需要謹記在心
然而卻沒有人好好仔細去實踐這句話的真諦,就只一味的使用自己的人
只要有後台,即使你再爛都可以進入你沒有後台只有實力,他們也會把你搞到沒實力
為什麼我們就不肯好好相信自己的耳朵?只在乎眼睛所看到的一切?
音樂不就是用耳朵聽嗎?到底是為什麼?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一味的包庇對方?台灣的音樂圈到底怎麼了?為什麼謙虛的東西再也不見了?
我們的大師呢?大師到底去哪了?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黑暗?
這就是台灣的音樂圈,
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看DVD的原因,我只愛聽CD,因為這最對得起我自己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