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愛樂歌劇廳:費加洛的婚禮

  感謝小凱海芸的慷慨,贈送我五張票讓我進入桃園鐵玫瑰欣賞這齣喜劇,讓身為桃園人的我終於進入了桃園展演中心。
  去年就在小廳看過愛樂這齣的表演了,不過當時是用鋼琴伴奏,不像這次的適用樂團伴奏,而且那次算是他們第一次的演出呢,不過頗受好評,到現在仍然繼續各地巡迴公演當中。
  在我眼中,這齣歌劇就是標準的八點檔喜劇,果然這就是人性,從古至今大家都愛八點檔阿!!!!
  不過還是多功能表演中心,音響效果仍是有點差,只能靠著加一點麥克風加強,不過好像比國軍英雄館好多了,可喜可賀。
  大家都進步好多,可能是也慢慢熟練了吧,而且演技變的越來越好,該可愛的越來越可愛,該賤的也變得越來越賤,大家聲音也都進步很多呢。
  不愧是我最愛的海芸,小凱演的是越來越好了,而且聲音真的就跟你說的一樣越來越有進步了,好棒喔海芸!!我都很驕傲的跟我學妹說這是我老師,哈。
  其實我覺的歌劇用現代版表演還不錯,不太會枯燥乏味,真的市很八點檔的劇情,大概只差床戲或者是跳海之類灑狗血的劇情吧,恰恰~然後捏爆橘子或榴槤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